close

搬來豐原也一段時間了!! 因為FB盛行的關係,所以多多少少也知道了許多豐原在地好吃的東西...

只是知道歸知道,有沒有去吃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今天剛好最近在豐原很火紅的安朵咖啡來到我家附近的戶政事務所辦起了一日店長(長頸鹿美語)的活動,所以帶著我家小子一起去湊一下熱鬧。

IMG_2307.JPG  

先介紹一下安朵咖啡~

這是一個近半年時間在豐原崛起的一個手做咖啡,但是它不是一家店,也不是行動咖啡車.....而是行動三輪車

老闆Melody,一個很年輕也很勇於實現夢想的小女生...

懷著咖啡夢,但經濟上並無法支持她開立咖啡店,因此安朵咖啡.手作三輪車 誕生了!!

IMG_2321.JPG  

咖啡三輪車的現場,除了手沖的熱咖啡外,也提供了幾款冰咖啡供大家選擇

如果不想在現場等太久的人,也可以先透過老闆娘的Line向他預約咖啡

下列是安朵咖啡的FB,裡面包含了停靠站的時間跟Line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MD.Endorphins?ref=ts&fref=ts

安朵咖啡.手作 除了咖啡之外,現場也提供一些麵包.餅乾及手工皂給大家選購。(麵包是與歐胖麵包合作)

IMG_2308.JPG  

眾咖啡裡面如果問我推薦款,我想應該就是賣得最好的.王子公主拿鐵了!!!最近還有新推出皇奶奶拿鐵

從字面上不難猜出這幾種的差異,基本上就是咖啡與牛奶比例的差別而已...(老闆娘:你想得太簡單了!!)

雖然只是比例上的差別..但是入口之後的滑順度非常的好...以冰拿鐵而言,我個人覺得算是香.滑.順兼具的好咖啡...

但如果你是習慣品嘗比較厚濃的咖啡,或許安朵咖啡就比較不適合你了~~

IMG_2317.JPG  

今天難得手癢,又想起之前寫部落格的心情(唉~哀悼一下我的MSN SPACE..我的人生精彩時光都因MSN的消失而遺失了那些精采的紀錄)

剛好帶著小子去湊熱鬧時也拍了些照片,所以就誕生了這一篇,希望我能夠有持續下去的動力....

之前腦袋可是一直有在想要寫2篇推薦文呢!!是推薦小子的推車跟遊戲床..只是不知道何時可以看到這2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